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上半年工业经济捷报频传
2011-08-11 15:55

近日,记者走访了大同的多家工业企业,从企业的生产情况看,上半年规模以上企业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振兴铜业、星晨金属、稳健钙业等一大批规模以上企业产能产量与效益稳步攀升,500-2000万元的中小企业茁壮成长,梦辉塑料、鸿翔电梯、和军密封等中小企业产值半年皆跃上千万元大关。

据大同镇分管工业的同志介绍,大同镇上半年实现工业销售产值10.6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规模以上企业销售产值3.8亿元,同比增长48%,500-2000万元的中小企业销售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45%,二者皆处于迅猛发展阶段,为大同工业打下了半壁江山。

今年以来,大同镇工业线上捷报频传,上半年招商引资实到内资1.03亿元,完成了年度计划的70%以上,为大同工业经济增添了强劲的后劲。工业生产性投入1.2亿元,同比增长46%。基础设施投入1417万元,完成征地230亩,平整土地170亩,出让土地101亩,为下一步的发展腾出空间。

该镇的重点项目也是齐头并进,势如破竹。国康合成革上半年投入5200万元,完成当年投资的86%,厂区基建完成,1号厂房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鸿翔电梯投入806万元,土建施工顺利,完成当年投资的80%。

为了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该镇将在重点项目的推进服务上,节能降耗上以及目标考核上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做强做大大同的工业经济。(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