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仁村女村民代表在行动
2011-08-17 19:12

8月17日上午,乾潭镇安仁村召开女村民代表会议,动员女村民代表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到全市“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女村民代表在行动”活动中来。乾潭镇妇联、安仁村村委领导以及全体女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建德市“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女村民代表在行动”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强调女村民代表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贯彻执行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职责作用,号召女村民代表增强行使代表权利和义务的意识,明确自身的角色与任务,积极投入到本村的发展建设之中,以实际行动促进农村妇女地位的不断提高。

会议还就“清洁庭院”活动的开展作了重要部署,由女村民代表负责签订“清洁庭院”门前三包合同,并发放垃圾袋到各农户,进一步明确“清洁庭院”创建标准,组织开展“清洁庭院”示范户评比活动。会议指出,“清洁庭院”活动是全市“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女村民代表在行动”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往安仁村在“清洁庭院”工作上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希望女村民代表能够再接再厉,宣传发动全村家庭妇女对房前屋后进行彻底地清理整治,为建设秀美乡村贡献力量。(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