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启动“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1-08-18 14:23

建德市“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杭州市统筹城乡工作的重大项目,是杭州市生态旅游城市的重要载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全力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启动“三江两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3日下午,在镇党委书记王来生、镇长王百金的带领下,沿江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乘船对杨村桥段沿江地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沿江区域需要整治的房屋、堤坝、网箱、沙场等设施,明确整治重点难点,确保 “三江两岸” 生态景观保护与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实施。

15日下午,镇党委、政府召集沿江各村两委班子商谈“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按照先易后难工作方法,排出房屋墙面粉刷、堤坝绿化、网箱拆除等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不间断,每天有动作,天天出成效。(通讯员 余坚 吴苏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