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村党建工作会议
2011-08-24 17:03

8月18日,下涯镇在马目村、春秋村分片召开行政村党建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各村党委(总支)书记、组织委员。

与会同志热烈讨论了下涯镇党委调研起草的《下涯镇农村入党积极分子公选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该细则依据市委组[2009]75号文件精神,根据本镇情况细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公选的规定,重点把好资格审查关、结构化评定关、差额票决关。大家对完善细则,提出有益的建议,肯定了细则对今后入党积极分选拔的积极指导作用,相信能从源头上解决农村党员结构化和能力弱化的问题。

会上镇党委还对进一步做好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挂牌、制度上墙、登记台账做了要求;对第三批“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了强调,要求符合标准的村积极踊跃报名。

镇党委副书记鲁斌、党委委员韩铁峰到会指导。鲁斌副书记在总结中希望各村党委、总支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工作,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希望各村在党建工作科学化上、规范化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钱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