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之际,下涯综治办为学生送上法制大餐
2011-09-07 20:46

为了加大在校学生的普法教育,发挥综治办驻校的作用。利用学校新学期开学之际、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一次法制讲座活动。

近日,下涯镇综治办邀请市司法局宣教科为下涯中学全体学生上一次生动的法制课,讲座围绕《禁毒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常用法律法规开展法制教育,就当前学生应注意的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交通安全防范、网络安全预防、禁毒知识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列举一些具体案例进行了警示说明,向全体同学提出各种自律要求,并传教给学生相应对的方法,为学生送上一次营养丰富的法制大餐。

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意识,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教育和养成教育,为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护法,以及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维护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通讯员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