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计生协会来下涯镇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2011-09-12 19:14

9月8日,杭州市计生协会秘书处处长方凤燕,秘书处秘书科科长钱晶晶在我市计生局副局长丁凤女、市计生协会秘书科科长徐前明的陪同下到下涯镇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近年来,下涯镇创新社会管理新机制,充分发挥计生协会在计生村民自治、维护育龄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协会工作由虚变实,有力地促进了人口和计划生育的科学发展。方处长在听取镇党委委员韩铁锋同志关于下涯计生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下涯计生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创新性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手段,稳步推进。二是进一步加强计生协会的建设,从网络组织、协会基金、协会地位、作用功能发挥、协会宣传等方面突出创新。三是突出计生协会工作的重点,要关怀会员,合法开展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维护好育龄妇女的合法权益,发挥计生协会的平台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与群众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方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下涯计生协会工作台帐,并就相关台帐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