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业余文艺团队举办迎国庆文艺晚会
2011-09-27 16:23

 

9月25日,古镇迎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在梅城电影院拉开帷幕,来至梅城村、社区的戏迷朋友,把电影院的观众席坐得满满的。

当晚7时,晚会在穿着盛装的30名中老年男女的大合唱《祝福祖国》中开启,高亢嘹亮的歌声不仅唱出了老百姓对祖国的衷心地祝福,也唱出和谐社会中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晚会节目有歌伴舞《南泥湾》、舞蹈《爱的奉献》、婺剧《三请梨花》、《哑背疯》、《小尼姑下山》等还有京剧、健身操、健身舞。精彩节目纷纷登台亮相,为古镇的老百姓带来美得享受。最后晚会在群舞《欢聚一堂》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梅城“花生米”盛慧君文艺表演队主办,梅城综合文化站协办。这台晚会都是由盛慧君夫妇在做生意的空隙,精心组织编排的。

(通讯员 章大成 何樟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