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隆重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
2011-09-28 17:09

9月28日上午,李家镇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57名党代表欢聚一堂,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李家镇政治、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李家镇党代表行使政治权利的又一体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市检察院检察长方顺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赵银松到会指导工作。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和阵阵礼炮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斌同志代表镇第十三届党代会所作的《科学规划谋发展 执政为民谋福祉 富民强镇新跨越 建设幸福新李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李家镇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李家镇的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

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李家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8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金斌同志当选为李家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姚国兵、翁炳昌为副书记,翁炳昌为李家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李家镇党委、李家镇纪委表示祝贺,并对李家镇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坚持科学发展,实现新目标;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实现新目标提供保障;三是做好表率,抓好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