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2011-09-28 20:13

中国共产党下涯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28日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8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代表们济济一堂,共商下涯镇发展大计。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吴学东到会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和隆隆的礼炮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韩勇同志所作的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全力开创下涯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下涯镇过去五年的工作,肯定了下涯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了当前下涯镇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大会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下涯镇第十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韩勇同志任镇党委书记、马永红、唐正彪同志任镇党委副书记;蔡新春、金富炎、王满香、严华、李志良、周明同志为镇党委委员。周明同志任镇纪委书记,郑龙根、许国林、叶丽晨、姜勇军同志为镇纪委委员。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中共下涯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精神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开启新征程,建设新下涯!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对下涯镇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科学发展,开创下涯新局面;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打好业务基础;三是做好表率,稳抓落实,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通讯员 毛有成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