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2011-09-30 10:55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建德市梅城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1名党代表和6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梅城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市纪委副书记胡绍平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张国潮同志所作的题为《加快城乡统筹 推进转型升级 全面打造建德副中心城市》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梅城镇在过去五年所作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梅城镇这几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十二五”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梅城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张国潮同志当选为梅城镇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傅定辉、施树康为副书记。钱海山当选为梅城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梅城镇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带好班子,谋划好五年,新一届班子要带头干、埋头苦干、扎实干,全力推进梅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强化队伍动力,发挥干部工作激情;三是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四是新一届班子要团结干事,自力创业;务实干事,敢于担责;干净干事,廉洁自律。最后他强调梅城镇全体干部要真抓实干,为打造一个全新的梅城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宋晓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