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行唐代诗人李频纪念馆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2011-10-12 14:40

10月11日上午,唐代诗人李频纪念馆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其故乡—李家镇龙桥村隆重举行。

唐代诗人李频是寿昌长汀源(今建德李家镇)人,他道德高尚、文采出众、政绩显赫,为官期间,他整顿吏治,安定社会,以礼法治下,深受百姓爱戴。他的诗作更是广为流传,清代曾有诗句将李频和李白并举。为更好的纪念李频,传承优秀历史文化,龙桥村村民王有顺、李强、傅浩生等人在该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各部门的帮助下,积极筹资捐助,克服困难,于2010年建起纪念馆。

庆祝活动上,李家镇党委政府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李频纪念馆在落成和完善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评价该纪念馆对李频精神的传承和为繁荣李家文化所起的作用。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李频纪念馆的建设。

当日,来自市书法协会、美术协会、诗歌协会、作家协会、严州古文化研究协会等的文人墨客参加了庆祝仪式。原市党史研究室主任洪淳生、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群、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方伟、市统计局副局长黄伟斌到场敬献花篮,并先后表达了祝贺之情。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