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南浦村加快中心村建设
2011-10-19 15:39

10月18日,在南浦村党委书记高炳良等人的陪同下,寿昌镇相关领导检查了南浦村新农村村庄整治工程进展情况。

为加快南浦中心村建设,尽快改变农村村庄环境基础设施投入不足、公共服务不配套等问题,南浦村按照中心村建设规划的要求,紧紧抓住城乡统筹发展的契机,以村庄整治为突破口,在寿昌镇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村两委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布局优化、道路硬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卫生洁化、河道净化”的要求,着力改变过去“脏、乱、差”的局面,积极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目前已经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了前期的设计规划、工程招投标及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总投资160多万元。

在听汇报后,寿昌镇领导肯定了该村的做法,并要求村庄整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程,确保通过省市村庄整治验收。

(通讯员 郑红娟 周志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