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计生专题工作会议
2011-10-19 20:26

近日,寿昌镇召开计生专题工作会议,听取1—9月镇计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兼镇党委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镇班子成员,联村干部及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针对当前的计生形势,镇主要领导要求,一要将责任落实到人,联村干部应化被动为主动,摸清所联系村的情况,逐个解决重点对象;二要将措施落实到位,突出抓“三查”预防、抓重点对象、抓事后征收,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各项举措,全力营造良好的计生工作氛围。

随后,副市长兼镇党委书记吕平强调,在当前全镇计生工作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全镇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拥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工作激情;在制度上要明确责任,联村干部作为计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充分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在心态上要克服侥幸,密切关注重点对象的流入流出情况,尤其是节假日,不能放松警惕;在工作上要转变作风,全体干部应深入基层,多掌握多了解,摸清底数,按要求开展计生线上各项工作。

(通讯员 郑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