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顺利开展“康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1-10-31 14:09

10月28日下午,“康复知识进社区”活动来到了大同镇,全镇各行政村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专家讲课、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分别对高血压的预防及控制、社区康复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活动会场安静有序,与会群众积极认真,通过活动了解了高血压等疾病的预防意识、普及了康复知识,增加了残疾人的自我康复能力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残联部署,大同镇积极组织,围绕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总体目标,积极推进“康复进社区、服务到家庭”,进一步深化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工作,邀请了建德康复医院的康复专家,在建德多镇举办了“康复知识进社区”活动,免费对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培训。

(通讯员 蓝翔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