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2011-11-10 16:59

11月10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全面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主任、报账员、大学生村官、规上企业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邓建昌、副主任王煦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镇人大副主任徐射宏同志传达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市、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李家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作了动员部署,着重对换届选举时间安排、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等环节进行了讲解,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程序顺利进行。

镇党委书记金斌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人大换届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切实抓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 是加强领导、稳步推进,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最后,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邓建昌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在整个换届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等过程中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办事,同时加强有关选举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并对选举纪律作了强调。

会上,还组织各选举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了换届相关的业务培训。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