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经济工作分析会
2011-11-10 17:02

为了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巩固前10月经济工作成果,11月9日下午,大洋镇召开经济工作分析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向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镇经发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钱向军对1-10月我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业产品销售、工业生产性投入、招商引资、节能能耗、新产品产值率和外贸出口等工业经济指标进行了仔细分析。同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镇长鲁斌对我镇当前经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年末经济工作的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小化工整治的步伐,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对我镇下达的工作任务。二是加快完成本年度的土地征迁任务,为实现明年全镇经济的更快发展搭建一个良好平台。三是做好企业稳定工作,特别是针对在推进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不可避免的矛盾,要尽早发现,及时妥善处理。

镇经发办主任冯慧毅主持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我镇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讯员 胡红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