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2011-11-10 19:32

9日上午,杨村桥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文扬指出,本次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镇党委、人大要将此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和纪律性都比较强,选举过程当中要严格依法,特别是依据要依法、程序要依法、操作要依法;要打好换届选举的工作基础,特别是抓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等基础性工作;要抓住关键换届,尤其要把好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确定等重要环节,要充分发动选民,在充分推荐、认真提名的基础上,真正选出好代表;要在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依法民主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要让代表候选人在选举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与本选区选民开展见面活动。要严明选举纪律,严肃选纪选风,一旦发生违纪行为要坚决查处,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圆满成功。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