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1-11-15 23:14

11月8日上午,钦堂乡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及村会计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范红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乡人大副主席雷如海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有关《钦堂乡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就换届选举中所涉及的代表进行选区划分、市乡人大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公布选民名单、确定代表候选人及选举工作日程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选举工作的每个程序、步骤进行了专门培训和指导,

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对人大换届工作作了重要动员讲话,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二是把握政策,严格程序,依法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三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顺利推进。乡长周爱花就本次人大换届工作的要求和重点作了强调,要求各村、部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时间安排、坚持依法办事、坚持换届纪律,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另外,周乡长针对钦堂实际,就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和任务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动员会结束后,钦堂乡召集各村会计对下阶段的选民登记工作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培训,为成功完成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