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来李家镇视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1-11-23 15:31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新华、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余小途来李家镇视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了解选民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李家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对人大换届工作的简要汇报后,余主任对该镇党委、人大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当前选民登记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选民登记工作要做到细处。在登记的同时,要做好核对工作,保障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选举工作各个方面,选举委员会及各选举领导小组要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大对换届选举的宣传力度,将宣传发动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选举。四是严肃纪律。要切实防止和严肃查处干扰、破坏选举工作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切实保障选民和代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