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落实城乡统筹 交流对接情况
2011-11-28 14:34

交流对接情况,共话城乡发展。11月25日下午,彭埠镇——下涯镇城乡统筹对接会在下涯镇会议室召开。建德市下涯镇韩勇书记、马永红镇长、赖荣明主席等班子成员和11个行政村书记(主任),杭州江干区彭埠镇王震书记、孙黎明副镇长、周建明副镇长和14个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勇书记主持。

会上,下涯镇马永红镇长介绍了下涯镇地理位置、区域特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文环境和风土人情等,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统筹城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彭埠镇王震书记围绕“城乡对接,互助共建”,对今后双方联络机制和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在探索对接方式、改善民生、产业合作、加强党建等方面,增强双方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彭埠镇与下涯镇签定《镇街协作协议书》,彭埠镇14个社区和下涯镇11个村签定了《城乡统筹村际协作协议书》。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