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市级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培训
2011-12-04 15:16

 

  为端正选风,严肃选纪,确保此次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平稳进行,大同镇党委政府从该镇选情出发,于12月2日上午组织开展大同镇市级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培训。大同镇班子成员、大同镇市级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37个行政村(居)书记、主任,镇属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骨干企业法人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陈正清主持,大同镇党委书记周友红、大同镇镇长蔡爱珍作重要讲话。

 

  当天的培训会上,蔡爱珍对与会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二是严格程序,依法选举;三是发扬风格,顾全大局;四是严肃纪律,强化监督。她希望初步候选人能够在积极参与选举的同时淡化结果,确保此次选举顺利圆满进行。

 

  周友红指出,此次培训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部署接下来各个阶段工作;二是通过培训会,为本次选举创造健康向上的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确保选出一支合民意、合要求、综合素质到位的代表队伍。他强调,人大换届选举不是斗气的战场,更不是金钱的舞台,代表的选举要保证比例结构、体现民意,选出的代表要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团结。他希望与会的初步候选人能够“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从大同发展的全局角度着想,认真参与选举,维护选举秩序,确保圆满完成此次选举任务。

 

  据了解,本次大同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大同镇对市人大代表的选举划分为10个选区,对镇人大代表的选举划分为62个选区,市代表名额24人,镇代表名额92人,目前已产生市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57名,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158人。(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