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违法用地违法建筑联合执法
2011-12-06 19:41

为有效遏制潘村违法用地情况,制止顶风违建的行为,6日,大同镇组织违法用地综合防控成员单位(大同镇政府、国土资源所、城管中队、派出所、供电所)联合行动,对潘村村的违法的9户农户实施断电处理,拆收私装电表5只,电线230米。近段时间,我镇和大同国土资源所多次收到12345信访件,村民举报大同镇潘村有农户在农保范围内违章建房。镇城建办、土管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核实,针对这一情况,12月3日,大同镇两委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此事。12月5日,大同镇城建办、大同国土资源所、大同供电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潘村开展通报会。村两委、联村干部和违章建房户均到场。会上,大同镇城建分管领导肖虎向大家通报了党委政府的决定,所有建房户必须停止建设等候处理。大同国土资源所所长徐根珠详细讲解了国家对于农田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会后,与会人员兵分两路到建房农户家里实地查看,了解村民实际住房情况。

本次综合防控行动不仅对本村其他意图违建的农户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遏制了该村违章建房的势头,对本镇行政村甚至其他乡镇都起到了一定的影响。

(通讯员 徐根珠 张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