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欢送新兵入伍
2011-12-08 19:45

12月8日上午,三都镇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经过层层过硬选拔的23名适龄青年光荣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了新鲜血液。

为顺利完成全镇征兵入伍工作,三都镇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专门召开领导专题会议,各村利用广播、宣传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共有23名新兵即将走进部队的大熔炉。

为进一步对新兵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12月8日,三都镇将新兵家长请到了镇政府,与他们一起共同欢送新兵。欢送会上,镇领导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佩带了光荣花,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和军队建设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新兵代表表示,今后他们在部队将勤奋扎实苦练基本功,早日将立功的喜报送回家。

(通讯员 张晓勇)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