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通过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评估验收
2011-12-08 20:04

12月7日,杭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姜鸿勤一行三人在建德市教育局局长郑志华、副局长丁能权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下,来李家镇对该镇创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进行评估验收。李家镇党委书记金斌、镇长姚国兵、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唐永松等人参加了评估验收。

李家镇现有幼儿园1所,分设中心幼儿园、长林分园两个园区。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01年,原为李家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2009年更名为建德市李家中心幼儿园,成为独立的事业法人单位。中心幼儿园坐落于李家镇新街北面,占地面积2092平方米,建筑面积960平方米。全镇现有教学班10个,在园幼儿349人,教职工27人。

评估组首先观看了创建短片,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金斌和镇长姚国兵关于全镇的基本情况和创建工作汇报。随后,评估组深入李家中心幼儿园和长林分园进行现场查看。分组查阅了创建的相关台帐资料。最后,同意李家镇通过评估成功创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评估组姜主任针对创建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个更加,两个进一步”:希望镇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学前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化管理。

李家镇党委书记金斌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将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召开镇班子会议,专门研究;对评估组提出的整改建议积极部署,落实到位;同时将以创建为契机,更加支持李家镇的学前教育乃至全镇的教育。

建德市教育局局长郑志华对李家镇创建工作也提了中肯的建议,表示市教育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李家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将以评估组的要求指导全市其他乡镇的创建工作。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