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注重提升年终总结工作“含金量”
2011-12-12 11:06

年终岁尾,又到了对当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的时候了。总结工作的过程好比农人收获的过程,饱含丰收的喜悦,既要做到“颗粒归仓、肯定成绩”,又要达到“发现不足,以利再战”的目的。下涯镇党委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这一主题,辩证看待形势,总结经验教训,科学谋划思路,提升年终总结工作的“含金量”,达到理思路、明方向、激活力、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紧密联系今年工作实际,围绕年初市、镇党委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盘总帐、查问题、理思路、明方向。

突出查找问题。按照“发现问题是能力,揭露问题是党性,正视问题是素质”的要求,在肯定进步和成绩的同时,重点围绕征地拆迁、重大项目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等,发动干部认真分析得失,查找揭露问题,真正把总结的过程作为检查、对照、整改、提高的过程。

谋划明年思路。围绕建设和谐、秀美、富饶的新下涯这一总目标,按照“扎实打基础、科学抓建设、实干求发展、和谐促稳定”的基本思路,以产业转型升级,经济跨越发展为抓手,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下涯镇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