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11-12-13 15:41

12月15、16日下涯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13日上午,下涯镇对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镇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各企业党建负责人以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涯镇人大主席赖荣明对前阶段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投票选举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重点围绕选举日的时间安排、人员分配、车辆调配、票箱设置、场地设置、选票发放、开箱计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下涯镇党委书记韩勇指出,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注重三个到位,选举氛围营造到位、选举安排部署到位、选举组织工作到位;二是注重规范选举,做好人员培训工作,组织选举投票预演,高度重视规范投票;三是正确贯彻市委、市人大意图,扑下身子,摸清情况,确保选出为群众办实事的好代表;四是强调选举纪律,对违规违纪现象,镇纪委要严肃查处,对干扰和破坏选举工作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切实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下涯镇马永红镇长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如何做好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他指出:责任心是关键,各选区带队领导、指导组长是第一责任人,各村书记、主任要负起总责;细节决定成败,要高度重视选票发放、委托投票、清点选票、唱票计票、场地设置等细节工作;选情掌握清楚,对事关选举工作的各项情况要及时跟踪掌握、及时报告请示,要与派出所建立联动机制,建立处置预案,确保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再动员再部署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有效促进了下涯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