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2011年工作务虚会
2011-12-13 16:05

12月10日上午,李家镇党委书记金斌主持召开该镇2011年工作务虚会,镇机关共计25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综合目标,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尤其是亮点、特色工作,并积极谋划2012年工作。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2012年及今后几年该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言献策。

2011年,李家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国内一流水泥、轻钙基地”为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开放兴镇、环境立镇”三大战略,加快发展碳酸钙生产、水泥制造、来料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和现代农业,经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经济稳步增长,社会大局稳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良好。截止11月底,全镇完成工业销售产值16.7亿元,实现年计划的105.8%,同比增长45.2%。其中规上工业销售产值9.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7%,同比增长79.7%。实现工业生产性投入9501万元,完成年计划的95%。招商引资实到内资900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外资30万美元。完成功能区土地平整30亩。实现外贸出口交货值450万元。标准厂房4000平方米,完成年计划100%。实现财政总收入1.4351亿元,同比增长373.32%,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741万元,完成年度计划119.17%,同比增长103.94%。

会议指出,2012年以及今后几年镇党委政府将着重在碳酸钙的转型升级、村镇建设、城乡统筹、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资源的开发利用等几个方面下功夫,积极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品牌、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功能区建设、开发乡村旅游、培育税源经济,做大做强经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推动发展、致富农民作为第一要务;要维护农村的和谐稳定;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重视和加强文化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讲奉献精神、遵守公道办事的原则。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