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务虚会谋划来年新篇章
2011-12-20 16:30

近日,大洋镇召开务虚会,总结2011年工作,分析探讨了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和各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2012年及“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思路。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各线负责人分别总结回顾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虽然面临着较为复杂的经济环境,面对换届年种种工作压力情况下,在八个方面做的卓有成效,一是强规划,二是拓空间,三是夯基础,四是重民生,五是争项目,六是强服务,七是创氛围,八是保稳定。全镇工业经济稳中有升,农业产业发展良好,镇村建设有序推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行政效能逐步提升,党建工作得到不断夯实。会上还分析了当前镇村干部存在的问题,认为要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加大能力素质培养,以跟上时代步伐,迎接“十二五”期间各项重大任务攻关。

会议对2012年及“十二五”期间的具体工作提出思路。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强力推进化工企业整合提升、兰江标准江堤建设、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三大项目;强力推进工业平台建设、农村安置房建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三大建设;强力推进镇村组织合力提升、推进效益农业提升、推进稳定社会环境提升等三大提升。号召与会干部要精诚团结、励精图治、合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开创大洋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羊樟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