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下北线:平坦宽畅“连心路” 村民出行不再难
2011-12-20 16:38

近日,历时1个多月的下涯镇下北线(许村至大洲段)乡村公路改建工程全面竣工,工程全长约6公里。

下北线乡村公路途经下涯镇的春秋、金洲、大洲3个行政村10余个自然村,是连接镇、村的一条唯一通道。下北线原路修成时间较长,多年未进行大修,而且今年由于河道清淤工程,在重型工程机械车的碾压下,部分路段破损严重,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和经济对外交往。

“以前碰到下雨天,村民们一出门就成了一身泥,我们没一点儿办法,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把这条路修好了。”53岁的村民刘某欣喜地说。

如今,行走在平整畅通的柏油路上,正在运送饲料的拖拉机驾驶员赖某高兴地说:“以前的旧路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十分不便。特别是禽蛋养殖户到新安江运饲料时,由于饲料较重,每次经过那段破损严重的路时都提心吊胆,真怕发生侧翻事故。如今,这条路平坦宽展,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这是一条致富路,也是一条政府和百姓之间的连心路。”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