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送员工返乡,助企业留人
2011-12-23 14:24

“请你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将在出票后联系你”,随着杭州城站火车站1号窗口工作人员的嘱咐,建德市科达电器工具有限公司48名外地员工完成了团购火车票订票。

春节临近,帮员工买票回乡过年成了梅城镇许多企业老板的头等大事。梅城镇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派专人负责该项事宜,在得知杭州城站火车站有企业员工团体票订购的消息后,积极联系企业,帮助企业组团并准备相关资料,目前已经为万家电器、欧亚电器、科达电器、延升电器等多家企业的121名外地职工团购火车票。同时还联系专门的汽车客运公司组团等多种方式解决企业外地员工返乡难题,使企业放心生产,让外地员工安心回家。

梅城镇是工业重镇,企业招工难一直是困扰梅城企业的难题。为建设和谐的用工环境,一直以来该镇多管齐下,通过奖励外来人才、评选优秀外来务工者等一系列举措,吸引更多的“新梅城人”来梅城发展、创业。

通讯员 吴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