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多措并举喜迎市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1-12-27 17:05

随着建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下涯镇多项举措并举,围绕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努力为市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6日下午,下涯镇工作人员就在镇政府大楼前悬挂起“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横幅,通过充分利用橱窗、宣传标语等对党代会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党员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到党代会中来。

“我市各乡镇文化创意产业均拥有较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比如我们下涯镇,拥有建德侯庙、富春堂宗祠、落凤山景区、七里禅院等一批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知名度高的历史文化资源;拥有瑞平山综合旅游景区、下涯湿地摄影基地等一批集星级宾馆、文化创作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基地;拥有生于兹长于兹的三国孙韶建德侯、起义称帝并殉难于落凤山的唐朝文佳皇帝陈硕贞等历史名人;拥有民间根雕、草莓立体大棚栽培等乡村特色资源。”市党代会召开前,下涯镇党代表多方调研,撰写了《关于加快推进乡镇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的提案,提交给党代会组委会。

这些天,下涯镇5个元旦、春节安全检查组正在各企业、厂矿、工地、学校等,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他们重点对食品、校车、消防设施、烟花爆竹、工地生产等安全情况情况地毯式检查,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和谐环境。

“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以扎实工作业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下涯镇各办公室把抓好党代会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联系起来,围绕岁末年初考核任务、新年度工作筹划,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大项建设任务等这些重点,提高服务标准,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从更高站位、更高起点上为发展尽责任、作贡献。

“我们正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要以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从25号开始,下涯城管中队在每天定期巡逻的基础上,增加流动巡逻岗次,重点对集镇主要道路的镇容镇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整治;环卫所这些天也加大卫生清洁力度,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创造温馨 洁净的卫生环境。

为确保工作进度与质量同步进行,下涯镇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多次深入杭橡搬迁工地、天石碳酸钙迁建工地等,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确保下涯在建各项目按进度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下涯镇杭橡搬迁项目,是建德市重点项目之一。在建设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和他带领的共产党员小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使项目施工进展扎实安全推进。项目负责人表示,正在召开的建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件大事,我相信这次大会会给我们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保障,也会为我们的企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工地上的一名老党员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还要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企业在调整产业结构、形成新的竞争优势而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