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宅村:过年红包暖人心
2012-01-09 13:53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马宅村的老人沉浸在浓浓的幸福当中。继外嫁女张棠珍给家乡70岁以上的老人送来红包后,日前,马宅170余位70岁以上老人再一次收到了过年红包,这是马宅村两委和居家养老服务站给老人们送的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老人们早早地来到村社区服务中心,乐呵呵地排队领取红包。80多岁的汤奶奶在接过红包后,动情地说:“共产党真好,感谢共产党、感谢村两委、感谢居家养老服务站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旁边的马爷爷说:“感谢你们记得我们这些老人,对我们这么尊重,生活在这个时代真幸福,生活在马宅真味道。”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马宅村新一届村干部、居家养老服务站和全体村民的共识。马宅村党总支书记万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给村里70岁以上老人发放过年红包,是为了表达对老人们的一份孝心,但更重要的是为了在全村营造起人人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