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2-01-10 16:08

1月7日,杨村桥镇隆重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20多人欢聚一堂,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杨村桥出谋划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副市长徐建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银松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杨村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百金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杨村桥务实发展、创新发展、统筹发展、协调发展、全面发展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实现了杨村桥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五年来,先后获国家级生态镇、浙江省体育强镇、浙江省十小行业整规先进单位、浙江省气象防灾减灾标准示范乡镇、杭州市果品(草莓)状元乡镇、杭州市文化示范乡镇、卫生乡镇、科技示范镇等荣誉称号。未来五年,杨村桥将围绕“调整产业结构,推进转型升级”主题,以“经营农村、统筹城乡”为主线,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主旨,实施创业创新、加快发展;开放融入,统筹发展;项目带动、重点发展;彰显优势、特色发展;苦干实干、合力发展;以人为本、为民发展六大战略举措,不断增强镇域经济实力,全面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建立健全社会管理机制,奋力营造和谐稳定大局,推动杨村桥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同时以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以王来生同志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的人大班子和以王百金同志为新一届人民政府镇长的政府班子,为杨村桥镇“十二五”期间实现大发展、大跨越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会上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29条。

镇长王百金代表新当选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在“十二五”期间,整个政府班子要求真务实干实事,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规划;要坚定不移促发展,奋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依法行政树形象,切实提高政府办事效率;要清正廉洁讲正气,全面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杨村桥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对新一届政府班子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