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落实计生惠民政策
2012-01-17 16:46

1月10日,市计生局和梅城镇政府工作人员带着独生子女公益金前往徐水法等三户计生家庭家中,送去慰问。

今年以来,梅城镇不断完善引导机制,大力实施计生惠民政策。全年共办理独生子女父母社保补贴404人(每人每年100元),新增特扶6人(每人每年1440元),新增奖扶57人(每人每年720元)。办理不幸死亡的独生子女公益金补助共3户(每户12000元),其中2户另获独生子女的保险的赔付(每户30000元)。由镇财政发放的农村独生子女费增加到每人50元,社区双无业人员独生子女费增加到每人100元。此外,还有村级所配套的独生子女费以及各种手术补助,独生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等等。这些计生惠民政策的落实不仅让计生家庭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实惠,同时通过利益引导,也有利于各项计生工作的稳步推进。

(通讯员 徐小颖)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