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2-02-01 14:12

2月1日上午,三都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狠抓镇机关作风建设。镇机关全体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坚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董悦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所作的《增信心 聚合力 抓重点 强作风,为加快建德新一轮发展提供优良作风保障》讲话精神。会议以“醒脑”、“提神”、“聚气”为目标,着力以打造“四型”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好“五项行动”,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011年以来,三都镇总体风气良好,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升,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但不良风气、不良现象仍然存在。围绕董书记的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章明就2012年三都镇作风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镇风。二是要落实干部分工责任制,做好镇机关干部联村、联企工作。 三是要完善学习制度,建立每日领导干部带班驻镇值班日和每周全镇干部驻镇学习日制度。四是要抓好机关内部管理,建立健全上下班制度、请假制度、会议制度、后勤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文管理制度。五是完善民情联系制度,建立干部驻乡进村房户制度。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