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 计生工作不松劲
2012-02-06 14:29

1月16日,杨村桥镇召开了2012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杨村桥镇2011年计生工作情况,并对2012年计生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1年度计生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肯定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违法生育对象征收兑现率低、孕环情况监测难度大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镇计生分管领导从工作思路、内容和方式方法等几方面对2012年度的计生工作作了较为详细的计划部署。

在新的一年里,杨村桥镇计生工作将坚持在“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上下大功夫,继续完善基础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口宣传环境,加大与镇综合文化中心平台建设的融合与互托,有特色有创新地开展工作,力争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村计生干部就本村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杨村桥镇新一年计生工作献计献策。

(通讯员 朱旭敏 陈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