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工作
2012-02-07 14:34

继前几日对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走访慰问后,2月6日,杨村桥镇又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旨在增强代表委员的履职意识和能力,使杨村桥镇代表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发出更有力的声音、提出更实际的议案提案。

会议指出,2012年是杨村桥大发展、大跨越的关键之年,更是杨村桥社会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高质量撰写各类议案提案,为杨村桥人大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杨村桥的发展贡献力量。

镇人大副主席张三元和镇政协工委副主任吕鹏云还分别对人大、政协的工作职责、代表委员如何依法履职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就2012年我镇人大、政协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阐述。

(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