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市人大代表小组会议
2012-02-08 16:48

元宵过后,寿昌镇人大组织该镇市人大代表召开小组会议,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届人代会一次会议做准备。镇主要领导、镇分管工业、农业、城建的三位副镇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人大主席首先就市第十五届人代会一次会议的议程向各位代表做了介绍,并希望各位代表注意会风纪律,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开好大会。随后,代表们对议案、建议进行了讨论。经过前期的走访和对选民进行广泛的意见征询,代表们提出了关于城建、教育、农民饮用水、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问题,直接反映了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热点、难点,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最后,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吕平对市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实际。积极走访选区,深入选民,倾听群众呼声,收集老百姓最关心的社会问题。二是要精心准备。提高议案、建议、意见的质量,注意发言的到位和妥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是要注意形象。各位代表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展现代表风采,树立寿昌镇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