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2012-02-15 17:46

紧绷一根弦,把好三道关

2012年以来,针对辖区企业多,面广的实际情况,梅城镇将安全生产工作提上重要议程,不断完善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把好制度关。今年以来,该镇在历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危化企业、建筑工地等管理制度,并将文件发放至每一个相关单位。对重点单位开展专项培训,真正使各项制度深入人心。

二是把好责任关。组织专门工作组大力开展责任到户工作,目前已签订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26份,规模以下责任书49份,村、社区责任书18份。形成了安全生产层层有人管,户户有人抓的责任机制。

三是把好落实关。为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实到位,该镇组织力量开展了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危化、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公共场所、食品等重点监管行业开展了专项检查,并严格督促落实整改办法。春节期间该镇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春节期间的祥和稳定。

(通讯员 王波 陈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