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计生局领导调研指导杨村桥镇计生工作
2012-02-23 15:07

2月22日,市计生局局长邵国金一行莅临杨村桥镇调研指导该镇2012年计划生育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2012年杨村桥镇计生工作重点及推进思路的汇报,并与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就“半边户”的受理操作、随访表格的设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邵国金局长对杨村桥镇近几年计生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尤其是高度表扬了该镇计生基础工作重心下移及取得的成效,并就杨村桥镇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努力解决好几个重难点问题,加大对重点对象的排查、管理力度,切实开展“三查”工作,提高社会抚养费征收立案与兑现率;二是要继续加强基础性工作,加大宣传,做好服务,高度重视计生率、性别比;三是鼓励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创新,为即将到来的“计生家庭才艺秀”十佳评比、“幸福计生”摄影比赛等做好准备。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