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
2012-02-27 15:01

为相应市委号召,结合“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要求,近日,寿昌镇23个村、4个社区分为三个大片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镇主要领导、联片领导、联村干部、联村助理和村(社区)书记主任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氛围热烈。村(社区)书记主任畅谈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有计划地安排了各自的重点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联片领导和联村干部也分别交流了各自2012年的联村工作计划。各分管副镇长还将2012年镇农业、城建、计生、文化、卫生等各条线上的工作重点及可以申报的项目向村(社区)书记、主任作了介绍,以便各村(社区)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有目的地进行统筹安排。镇主要领导在听完各村(社区)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大家在抓常规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好重点工作,协调好重点项目。并多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学会换位思考,取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坚持守土有责,守岗有责,确保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吕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各村(社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直面矛盾,量力而行,并在工作中要具备热心、公心、齐心、修心,打造“四心”级干部,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通过此次镇村干部座谈会,镇主要领导更直接地了解了基层的情况,加强了与基层干部的沟通,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便于工作计划的制定,为日后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