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2012-02-28 14:39

2月24日,李家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市两会精神,总结2011年全镇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许珍红主持。

会上,镇长姚国兵在分析了李家镇当前的形势后指出,过去的一年,李家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由于受地理位置等客观因素影响,仍然面临着工业经济发展单一、集镇建设相对滞后等一系列问题。对此,他指出,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重点抓碳酸钙产业的提升、农业土地综合整治、农民公寓建设、污水处理站建设、中心村精品村建设、农业产业化、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同时也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的常规工作。他要求,全镇干部要积极转变作风,提出了“善学习、敢创新、会干事、能协作”的十二字方针。

最后,镇党委书记金斌做了重要讲话,并就“如何以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性基层党组织”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到“四个服务”: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实现“六个新”:一是联系群众有新的突破;二是致富百姓致富强村有新的发展;三是社会管理有新的举措;四是整治慵懒散作风建设有新的突破;五是服务群众有新的成效;六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自身建设上有新的面貌。

会上还就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分工、机关办公机构组成人员及分工、各村联系和联村干部等事项的调整进行了通报。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