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认真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2012-02-29 23:02

“尽管近期持续的阴雨天造成了草莓的减产,但是我们对草莓种植项目还是有信心的。今年的50亩单体钢架大棚区建设项目已经进入土地流转阶段,相信到时候还能解决一部分残疾人就业问题。”航头镇溪沿村的草莓大棚里,面对着镇里的农业分管领导和农技员,做为残疾人创业的成功者,杭州禾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叶青这样说。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成果,航头镇积极相应市委号召,认真开展围绕“进村入企访农户,助推发展强服务”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镇党委、政府牵头,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企业以及农户进行走访,由各职能办公室根据年度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重点任务确定走访内容,根据需要采取数人一组入户到企的方式进行。做到党员组长必访、五保户必访、信访老户必访、工业重点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必访等“四个必访”。干部们进村入户,深入工厂一线,在走访中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了解行政村发展的思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下一步,航头镇党委政府将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典型加强宣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或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对形成的下基层调研手记、微博、感悟、调研报告等活动成果,在政府门户网站和官方微博上给予展示。

(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