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启动仪式
2012-03-04 18:43

   

    3月2日上午,寿昌镇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驻镇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和医务人员共15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步入敬老院开展各种形式的为民服务。

   

寿昌初中学生为寿昌敬老院老奶奶修剪指甲

     今年3月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9周年纪念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寿昌镇团委利用“二月十传统” 庙会,组织驻镇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和医务人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时尚、共建幸福寿昌”活动。当天上午,寿昌初中的学生冒雨走进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新鲜的水果、给老人理发;建德工业技校的师生来到寿昌大街设摊,为赶集的群众补碗和修理家用电器;来自卫生系统和东昌社区的志愿者还为过往的市开展量血压、补鞋、理发、修锁服务,当天上午,参加活的动志愿者先后为二百多人量了血压、修理各种生活器具300多件,接待咨询服务800多人次。(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