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航头村电脑网站、防控探头正式开通
2012-03-04 19:00

科技进村见成效 城乡统筹结硕果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安装调试,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出资20多万元为航头镇航头村安装的电脑网站、一块电脑屏幕显示屏、五只防控探头于3月1日正式开通,标志着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与航头村文明结对取得了新成果。

2011年11月9日,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与航头村确立了文明结对关系。如何让结对富有成效,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与航头村党委协商,为了让农民加快致富步伐,利用杭州市城管的自身优势,为航头村村民建设安装一个网站,建立网站可以将村民的绿化苗木、农产品放在网站进行宣传,加快销售。在村委门口建立一块显示屏可以进行宣传科技、新品种等技术知识,同时还在村门口的五个出入处安装了五个防控防盗探头,提高防盗有效率。

自从去年12月确立结对项目后,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加快了安装步伐,经过三个月的安装调试,于2012年2月底安装完毕,2012年3月1日,杭州市城管数字信息处置中心举行了开通仪式。(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