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质量强镇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2012-03-05 17:20

近日,由经济发展办公室牵头,党委委员、副镇长官建强主持召开了航头镇召开质量强镇建设协调会议,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职能办公室围绕质量强镇创建目标要求,以实施品牌和技术标准战略、强化工作基础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为内容,确定具体建设项目,以项目建设推进质量强镇的创建。

钟利平书记在会议上指出,目前航头镇质量强镇建设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要充分认识航头镇提出建设“质量强镇”的对推动航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在对本镇各项具体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排好建设项目,以点带面,促进全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增强大局意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办要加强沟通和交流。

(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