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中层职位竞争上岗 优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2-03-06 14:28

“敢于竞争是一个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参与竞争是一个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体现。这次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对全镇干部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各位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下涯镇党委书记韩勇在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动员会上如是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调动镇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支精干、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下涯镇决定在全体干部中实行中层职位竞争上岗。

此次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共设有十二个中层岗位,凡镇干部工作满1年以上并在年度考核中定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的人员均可报名。每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干部可填报1-2个岗位。报名后在经过资格审查、竞岗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后最后经由党委讨论决定上岗人选。

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是下涯镇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镇全体机关干部展现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次重要机遇。此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必将给整个镇机关干部队伍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