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工商局局长“进村入企”走访周村
2012-03-11 21:16

近日,杭州市工商局局长章建成深入寿昌周村走访困难家庭、党员代表和经济发展的带头人等各类群体,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

杭州市工商局局长一行首先参加了座谈会,听取并了解了周村2011年基本经济情况、新农村项目开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对策。章建成局长提出,周村由于受地理条件限制,村集体经济底子比较薄弱,重点还是要引进优良的农业项目,特别是具有造血功能,能产生良性循环的项目。

随后,杭州市工商局领导走访了该村经济发展带头人,致富能手、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以及低保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在走访活动中,章局长深入了解农户的基本生活状况、农业生产情况,并且认真倾听农民群众的心声,并积极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比如有村民反映去年由于长期大量降雨,将该村富杭堤坝、周村桥头堤坝、寿童溪多处防护堤坝冲毁,急需重新修葺,领导们表示马上就计划将大桥重新整修,解决农民群众问题是第一位,是重中之重。该村低保户邹传余家里有一小女儿智力残疾并且双目失明,家里十分清贫,领导们表示愿意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困难农户早日脱贫。临别之前,村民们也对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通讯员 周睿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