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门领导来李家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2012-03-12 17:00

3月7日,杭州市物价局局长徐小林携调研组一行三人在李家镇党委书记金斌、建德市发改局副局长熊兴的陪同下来李家镇石鼓村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在石鼓村的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成春首先向徐局长等人汇报了石鼓村的基本情况,养殖户诸建平、诸葛雪华等人汇报了各自的养殖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之后,徐局长对石鼓村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党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接着,徐局长等人深入困难户、老村干部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是日,杭州市信访局副局长许云龙一行五人在李家镇党委副书记翁炳昌的陪同下到李家镇诸家村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召开了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和农户代表座谈会,并走访了5个农户。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一行三人在李家镇镇长姚国兵的陪同下,深入到该镇的企业和困难户,开展走访活动。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