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下沙开发区领导进村入企走访航头
2012-03-13 16:58

3月12日,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盛成皿一行走访了航头镇石木岭村。

石木岭村经济较为薄弱,盛成皿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两委的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石木岭村发展的一些规划。结合自己一路上所见所闻,盛成皿认为阻碍石木岭村发展的最大障碍还是交通问题。当听到石木岭村未来一段时间的三大发展规划:新修水泥村道确保出行、更新电网设备确保供电,整修山塘水库确保饮水,盛成皿非常赞赏,并且表示要去水库和修路现场看看。

在现场,盛成皿详细了解施工计划、资金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并且一一记录,准备着手帮助石木岭村解决部分困难。随后盛成皿又与村民亲切交谈,村民反映水库因为没有清淤资金,导致水质变差;因为连日下雨,一座小桥部分桥墩松动等困难,盛成皿当即表示经开区会协助村委做好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让村民生活的更幸福。

(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